鲸鲨

填坑并挖坑,搞得贼杂

【all27】恋爱废材

       04

 

 

       华丽璀璨的水晶吊灯在光线折射下闪烁着七彩的梦幻光芒。装潢高雅的西餐厅里只有他们这一桌顾客。

       西餐桌上铺好了洁白的桌布,香槟盛放在透明的玻璃酒杯中,莹白骨瓷餐具上描绘着优雅繁复的花边,盘中摆放的是只在美食杂志上才见过的佳肴,瓷盘两侧的银质餐具亮得发光,餐桌中央还有一盏被红玫瑰簇拥的烛台。

       纲吉坐在华贵的靠椅上望着餐桌的另一边,那里被莫名的迷雾笼罩,只能隐约辨认出人的轮廓。看起来对方是一个比他高的人,头上似乎还带着礼帽。

       “谁?”他疑惑地询问。 

       “你希望,他是谁?”低沉而熟悉的声音突兀地响起,方才营造的神秘感如同肥皂泡一样被轻易戳破。

       纲吉挠挠头发有些无奈, “骸,别闹了。”这个声音的辨识度太高,一听就知道到是谁。认真观察一下,眼前的场景也的确很像他的风格。

       餐桌另一端的迷雾慢慢散开,穿着西装的六道骸坐在座椅拿着酒杯轻晃。这不是他第一次在梦中被六道骸拉进幻境里,比起一开始的惊慌现在他基本已经能淡然以对了。虽然骸总是说要夺取他的身体,但实际上后面也没做过什么真正伤害他的事,而且超直感告诉他现在的骸没有恶意。

       “kufufufu,彭格列就没想过这位情人节约你出去的人是谁吗?”

       好,为什么连困在水牢里的这位都知道了?他周围还有谁不知道这件事的吗?自从里包恩发出了那条邀约留言之后,他身边的朋友几乎都来询问过这个问题了。大哥拉着他朝着夕阳奔跑赞颂极限的青春,小春、京子和库洛姆特地来为他加油,入江正一也打电话来关心,更别说已经打算陪同他一起去的山本和狱寺。

       有这么多朋友关心他是很开心没错,不过他也渐渐觉得有哪里不太对。纲吉注视对面的六道骸思索起隐约察觉到的那一丝违和感。

       “骸,你也好奇那个人是谁吗?”

       骸放下酒杯,异色瞳中蕴藏的情绪复杂难解,嘴角勾起的微笑看不出丝毫愉悦。“是啊,我非常想知道。”他离开座位走向纲吉,皮鞋踏在大理石地板的脚步声无比清晰,营造出微妙的紧张感。随着六道骸的逼近,纲吉喉结微动下意识咽了口唾沫。

       “毕竟……”

       六道骸轻抚上他的脸颊,他感受到皮肤传来意外冰凉的触感。纲吉听见骸在他耳边低声说道:“彭格列,你是我的。”

       这句话他听骸说过很多次了,开始他以为是威慑,后来发现这更像是一种不甘堕落成黑手党一员的坚持。而现在不知道是不是距离过近带给他过分亲密的错觉,纲吉仿佛从这句话里听出了一些别的情绪。

       还没等他捕捉到那一瞬间自己究竟想到了些什么,眼前的一切就迅速退散,骸的气息顷刻间消失无踪。黑暗中他重新感觉到柔软舒适的床垫和卧室熟悉安定的气味,纲吉艰难地睁开眼借着月光勉强辨认出自己桌椅的轮廓。

       他的脑内一片混沌,突然想起原先一觉醒来的时候总能看见里包恩挂在这里的吊床。诅咒解除后,渐渐恢复身体的里包恩就搬到了隔壁房间去了。

       怎么想起这个了?

       纲吉晃了晃脑袋,在脑内的一片混乱中找到了梦中埋藏的疑惑。

       “为什么他们这么关心这事啊?”他小声地嘟囔着,房间里无人回应。纲吉闭上眼睛,再次沉入梦乡。

       书桌上的电子钟从23:59跳转为00:00,新的一天悄然到来,显示屏上的日期清晰地印出“2月14日”的字样。

 

 

       TBC

       

       里包恩生日快乐~

       提前说一下,纲吉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鲸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