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鲨

填坑并挖坑,搞得贼杂

【all27】恋爱废材 05

      05

 

 

      “里包恩,我换好了。”纲吉无奈地走下楼梯朝餐厅里正在吃早饭的家庭教师打招呼。早上里包恩问了他今天晚上打算穿什么去赴约。在他拿出自己常穿的卫衣后,沢田纲吉遭到来自列恩牌锤子的重击。

      “看看场合啊,蠢纲。”里包恩他屈尊降贵地亲自动手从他的衣柜里搭出一套颇为正式的衣服,走之前还不忘举枪威胁,叫他倒地不起的学生麻利地换好滚下楼。听见手枪上膛的清脆声响,纲吉立刻从地上弹射起来换衣服。经年累月培养出的条件反射真是效率感人。

      不过,为什么里包恩对他的衣柜比他还熟悉?

      他把视线移向餐桌看到了一位许久不见的远方来客。“迪诺师兄!”他惊讶地叫出了声。

      迪诺咽下一口奈奈妈妈做的汉堡,笑得一脸爽朗,“纲吉早呀,情人节快乐。衣服很好看。”里包恩端着咖啡杯,扫了一眼他的穿搭终于满意了。纲吉在餐桌旁落座,感觉今天家里似乎异常安静,看了一圈发现家里只有他们三个人。他拿起汉堡问:“妈妈他们去哪里了?”

      里包恩不紧不慢地喝着咖啡,说:“家里的食材不够了,妈妈和碧洋琪带着蓝波、一平、风太去买菜。”他了然地点点头,转向远道而来的师兄,“那迪诺师兄是有什么事吗?”迪诺干笑了两声,没勇气在曾经的家庭教师面前编造什么好看的借口,坦诚地实话实说:“我看到了并盛告白墙,有些好奇就过来了。”里包恩闻言冷哼了一声,看向自己大弟子的眼神宛如X光射线。迪诺下意识一哆嗦,感觉里包恩解除诅咒后给人的威严更强了,自己那点心思在老师面前完全无处遁形。

      纲吉看着自己的老师与师兄眉来眼去,很好奇师兄玩忽职守到这个份上为什么里包恩还没有开始揍他。加百罗涅的首领可以这么任性妄为想跑就跑吗?!

      好羡慕!

      而且,你们一个个究竟为什么这么关心给我告白的人究竟是谁啊?有个人喜欢我就这么稀奇吗?师兄你有必要好奇到直接从意大利飞过来看现场直播吗?

      此刻,纲吉觉得自己的心情复杂异常。

      “纲吉,有件事我觉得你要做好心理准备。”迪诺解决掉盘中餐神情认真地说,“很抱歉我在来之前试图动用技术部彻查这位告白者。”纲吉看着他眼神愈加复杂,师兄看不出你是个好奇心这么强烈的人啊。

      “但是技术部最后追踪到的身份,是假的。”迪诺顿了顿,“这个人的背景很深。纲吉,今天你务必要谨慎一些。”

      纲吉点点头,沉默着把早餐塞进肚子里。“那我先上去,把衣服换了吧。”他收好餐具就找了个借口上楼去。

      他们坐在餐桌旁目送纲吉走上楼梯。直至听见楼上的关门声,里包恩才开口:“不会有什么敌对组织用这么麻烦的方式来针对蠢纲的。”

      迪诺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说:“您也没直接反驳不是吗?”

      “蠢纲那一脸期盼的蠢样,太碍眼了。”

      “不管怎么样,小心点总是没错的。”迪诺帮里包恩倒上一杯咖啡。两人端起杯子,相视了然,隔空虚做了一个碰杯的动作。

 

 

      Secret餐厅的员工早早就开始准备了。领班带着今天临时替班的钢琴师熟悉场地、交代注意事项。钢琴师一边听着一边抚摸琴键。“狱寺君,你都记住了吗?”他最后还是有些不放心地想要确认一遍。

      狱寺抬头看向他:“我记住了。”领班被他凶狠的眼神吓到,下意识咽了口唾液。要不是因为原来的钢琴师再三保证来顶班的人绝对靠谱,他真的非常怀疑这位看起来就像是不良少年的人到底能不能胜任这一工作。

      “现在也还没客人,狱寺君可以先熟悉一下,我去后厨检查有事叫我。”领班看狱寺颇为敷衍地点点头就坐到钢琴凳上去了。他在心里默默叹气,转过身去后厨继续工作。走了不到两步,身后便传来优美动听的钢琴声,领班闭眼欣赏了片刻,继续向前走。

      虽然态度略糟,不过技术还是可以信任的。

      还没走到后厨,领班就感到一阵晕眩,为了保持平衡他顺势靠着墙。路过的服务员有些担心地上前询问。

      “领班还好吗?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他摆了摆手,勉强挤出一个微笑,说:“没事,你去忙你的,我休息一下就好。”说完,领班沿着与后厨截然相反的方向,走到洗手间。服务员看他似乎没什么大事的样子,也就不再多问,继续为晚上的忙碌做准备。

      领班在洗手台前往脸上泼了一捧水清醒。拿餐巾纸擦净脸上过多的清水后,他睁开了眼睛。镜子里原本是黑瞳的右眼悄然变成红色,而那只红瞳上赫然印着黑色的“六”字样。

 

 

 

      TBC

 

评论(11)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鲸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