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鲨

填坑并挖坑,搞得贼杂

【all27】恋爱废材 06

      06

 

 

      说起情人节,给人的感觉就是巧克力、玫瑰与情侣。

      在玫瑰价格疯涨情侣优惠漫天飞的这一天,纲吉一直是一位只能收到来自妈妈的义理巧克力的单身废材。而今天,一切都不一样了。

      终于,有人,约他出去吃饭过情人节了!

      纲吉原来以为自己会很兴奋的,可是真的和里包恩迪诺一起来到商业广场时,他发现自己的内心意外地平静,没有期待,没有激动,有的只是些许与陌生人见面的紧张不安。纲吉看看四周,几个小孩子各自拿着一桶玫瑰花向过往的情侣兜售。今天出来逛街的大部分都是情侣。他们脸上洋溢着甜蜜的喜悦,望向彼此的眼神充满宠溺的温柔。

      “喜欢”这两个字不需要说就能从他们的眼神、笑容、一举一动中满溢而出。他突然想起了京子,一想起这个名字心里就会忍不住涌起一丝暖意。他喜欢京子,这一点毋庸置疑,但现在他心里的感觉好像和对恋人的那种喜欢又有些不太一样。

      为什么会觉得不一样呢?

      “哥哥买花吗?”趁着纲吉发呆的时候,一个女孩挤到迪诺面前,举起一枝玫瑰。

      “好,请给我一枝。”

      “纲吉。”纲吉回过头就看到一枝娇艳欲滴的玫瑰花。“送给你。”在罗马里奥加持下,帅气的师兄摆出一副白马王子式微笑,无比绅士地把玫瑰递到他面前。要是这样对一个女孩子,一定能瞬间迷倒对方。纲吉一边感叹着师兄的美貌一边麻木地接过。意大利男人似乎都很擅长撩人啊。

      “谢谢师兄。”他想了想说,“不过我觉得等下的场合好像不太适合拿玫瑰,里包恩先帮我拿着吧。”说完他就把玫瑰塞到里包恩手上。不知道为什么,迪诺师兄在他把玫瑰拿给里包恩后突然萎靡下来,连刚才能够实体化的星星都不会bulingbuling了。

      他是不是做错什么了?

      拿着玫瑰的里包恩没怎么在意自己大弟子的情况,他环顾四周,说:“今天的风纪委员倒是挺多的。”纲吉这才注意到,商铺旁边有好几个风纪委员在巡逻。他们的手上还拿着一份文件,不时地对比文件核查周围人员,看起来似乎在找人。

“还有25分钟,我们先上去。”里包恩带着弟子们走上二楼。纲吉看见了在西餐厅门口等候的山本。他扛着棒球棒向三人打招呼:“嗨,阿纲、里包恩。迪诺,你怎么来了?”

      “想看看今天要来的人是谁。”

      山本爽朗地笑起来,点头表示认同,“我也想知道。狱寺已经在里面了。他太显眼所以就由我负责外面。放心,我不会让可疑人员进来的。”纲吉感觉他似乎把“可疑人员”几个字的音念得特别重。

      “山本麻烦你了。”

      突然间,纲吉觉得背后一阵寒意。他下意识转过身,看见大批风纪委员把守在二楼入口处,对面咖啡厅空荡荡的,只有云雀学长一人坐在靠窗的位置端着茶杯望向他。

      为什么云雀学长会在这里!!

      纲吉吓得脸色苍白,赶忙转身逃进餐厅。一进门就有服务员上前询问:“请问几位是有预约吗?”

       “应该是预约了。”纲吉第一次来这样的西餐厅有些慌张,“我是沢田纲吉。”

服务员查了查iPad里的信息,“沢田先生,您预约的是双人桌。您有三位的话……”

      “我们有另外预约座位,客户名是迪诺。”迪诺打断了他的话。

服务员抱歉地笑了笑,“不好意思,我来带三位入座。”

 

 

      十分钟后,一位穿着正式的男士拿着一盒包装精致的礼品巧克力出现在商业广场。他看着二楼的“secret”西餐厅紧张地咽下一口唾液。

      商业广场的灯火霓虹已经亮起,周围播放的背景音乐充满情人节特有的欢乐甜蜜气氛。

      此刻,距离约定见面的时间只剩十分钟。

 


 

      TBC

      

      下一更就知道告白的人是谁了。


评论(12)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鲸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