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鲨

填坑并挖坑,搞得贼杂

【all27】恋爱废材 07


07


18:45。

 草壁走进咖啡馆里报告傍晚的侦查情况,“恭先生,我们目前还没有发现今晚预约名单以外的可疑人员出现在西餐厅内。”云雀摩挲着茶杯说:“继续。”草壁颔首答是后便默默退了出去。

 烦躁。

 他慢慢饮下那杯茶,将杯子放回桌面。

 他之前命令风纪委员调查过预约名单,基本根据预约查出了今天晚上会出现在secret的人员,除了沢田纲吉的告白者。那个人以沢田纲吉的名义定了座位,完全隐藏自己的相关信息,连打来预约的电话都是已经作废的空号。

 因此要找出这个人就只能用排除法。今天前往西餐厅的非预约名单人员就是那个人。

 烦躁越发强烈。

 云雀扫了眼对面的西餐厅,起身走出咖啡厅。他从二楼走廊俯视下面来往的群众,注意到楼下有一个颇有意思的人。

 他穿着西装手持礼盒,正在驻足凝望什么。最重要的是,这个人的身上有着类似雾属性的气息。云雀顺着视线发现对方所寻找的目标­——secret。

 找到了。

 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嗜杀的微笑,亮出双拐,纵身跳下二楼稳稳地落在他的身后。披在肩上的校服如羽翼般展开有收敛,却神奇地没有掉落。“你是谁?”他举着钢拐指向那人,语气里暗藏森冷的笑意,叫人心生惧意。周围人爆发出一阵惊呼,下意识往旁边退开。不知是谁喊了一句“是云雀恭弥”,一瞬间企图围观的群众全都自觉麻利退开了十米距离,为两人让出了一个直径十一米的真空圆形地带。

 西装男转过身,那是一张全然陌生的脸。

 谁?

 “咬杀。”云雀挥动双拐向那人攻去,但打击肉体的熟悉触感却并未传来,一把扇子挡下了他的攻击。他看向扇子的主人,这张脸并不陌生,铃木爱迪尔海德。如果她在这里的话,就代表……

 西装男未作停留,趁这个机会迅速跑进人群。想要命又想看热闹的围观群众为了给他们让出足够的战斗场地在商业楼两边谨慎小心地挤作一团。西装男扎进去转眼就没了踪迹。云雀不满地“啧”了一声。

 “不会让你追上去的。” 爱迪尔海德看向他的眼神如寒冰般冷漠。冰霜在她周身汇聚,周围温度骤降。

 “是吗?”云雀开匣放出小卷,“我现在非常烦躁,希望你这次能有趣一些。”他抬眼看向爱迪尔海德,紫色的死气之炎瞬间暴涨。



 
 躲在楼梯口的山本握紧了由棒球棒变成的武士刀,感叹一句:“真冷啊。”事出突然他并没有看清云雀想要咬杀的人是谁,不过连爱迪尔海德都出来干涉,对象就很明确了。经过刚才那场骚乱,商业广场的人跑了近半,剩下的人不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是在跑路途中的。

 所以下一个从一楼到二楼的人就是他的目标对象。

 不过为什么一楼动静闹这么大,餐厅里面的人却跟没反应一样。

 突然一股沉重的力量把他拉向地面,山本用武士刀勉强支撑着身体,刀刃狠狠插入水泥板内,而他所处的位置甚至出现了向下塌陷的龟裂痕迹。

 他的脸上扯出一丝艰难的苦笑,“喂喂,不是吧。”山本被这股力量困在原地,根本无法动弹分毫。上楼的脚步声渐进,他拼尽全力才能勉强抬起头看向来人。那个人一头红发,脸上还贴着创可贴,难得地穿一套西装,看起来异常正式。他一脸歉意地对跪在地上的自己说:“抱歉了,山本。”

 “原来是你。”山本说出了他的名字,“古里炎真。”



 


TBC



 虽然没什么人记得,但是今天是11月3日。
 这意味着我的旗倒了。
 是的,我要写一篇1827了,你们即将看到一个可怕的OOC。先说一下,我从来没有搞懂云雀要怎么写,摸不透并盛鸟王的心。就这章还是我翻了漫画勉强搞出来的,捂脸。顺带再次称赞一下漫画,真好啊~
 有什么想看的梗或者想看HE还是BE都可以说,这篇1827大概会参考。反正决定权在我~就是这么任性~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鲸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