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鲨

填坑并挖坑,搞得贼杂

【all27】恋爱废材 08

      08

 

 

      古里炎真喜欢沢田纲吉。

      这在西蒙家族是个公开的秘密。炎真不是个难懂的人,家族成员都看得出来他那点小秘密。大家衷心祝福他能够得偿所愿和彭格列十代目有所进展。

      至少,让对方知道他的感情。

      但这实在是个艰巨的任务,难度值堪比勇者斗恶龙,而且守卫在公主身边的恶龙还不止一头。且不说沢田纲吉迟钝得令人发指,当说接近他表白心意就十分困难了。平常纲吉身边有山本和狱寺虎视眈眈,在学校有云雀把控全场,就算突破重围最后还有里包恩这个大boss守护阵地。

      表白,真的,很难啊。

      看着炎真和纲吉相处时单纯又羞涩的样子,西蒙成员表示真的很着急。

 

      并盛告白墙的出现,就像是上帝在装备了层层高级密码锁防盗门的密室里砸出了一个孔。只要有一个孔,各位西蒙家族的成员就能为他们的首领倒腾出一个窗来。

      于是,炎真在爱迪尔海德半激励半强迫的洗脑劝说下,不知道从人生的哪个犄角旮旯里攒足了告白的勇气,豁出去发了270条告白,最终成功地引起沢田纲吉的注意。

      炎真本想自暴自弃地发泄完平日囤积在内心深处说不出口的情感就好。他不想给自己最好的朋友造成困扰。反正纲吉十有八九也猜不出来自己是谁。如果猜得出的话……那他就算放倒纲吉所有守护者也要走到他面前说“我喜欢你”。

      没想到第二天他竟然看到了对方的回复,还没等他想好要不要和纲吉坦白,希特比酱就入侵那台手机的程序,控制他的账号发出了邀请。

      炎真眼睁睁看着那行时间地点写成、确定、发送,根本来不及阻止。

      该怎么形容那一刻他的内心呢?

      烟花和闪电同至,礼炮与雷霆齐鸣,狂风暴雨席卷了内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而心花却在不经意间悄悄怒放了半壁江山。

      为了不惊动公主身边的恶龙,加藤朱里一手包办了预约餐厅的事前准备,保证没有任何人能找到一点会暴露身份的蛛丝马迹。他甚至用幻术改变了炎真的面目,确保在站在沢田纲吉之前没有人能发现他的身份。

 

      多不容易,一场告白准备得宛如深入敌营。

 

      炎真终于来到“secret”西餐厅,他在门口紧张地整了整衣领,大步走进餐厅。希望爱迪尔海德能为他多争取到的一些时间,让他有机会对纲吉说完自己的心意。

      “先生您好,请问您有预约吗?”一位领班似的服务员迎上前询问。炎真环顾四周没找到纲吉,说:“嗯……沢田纲吉预约的那一桌。”领班在ipad上确认了名单,微笑着伸手为他引路。

      “两位的座位在旁边的隔间,先生请随我过来。”

      餐厅里钢琴声能够舒缓心情,大厅内其他客人小声交谈的声音与食物的香气给人一种放松的感觉。他跟随领班在隔间落座,抬手看看手表微微松了一口气。“是等另一位客人到了再点单吗?”领班把菜单放到他面前。炎真抓着菜单局促地笑笑,说:“是。”

      “那我稍后再过来。”领班为他倒了一杯柠檬水后礼貌地告别离开。

      炎真又看了一眼手表,离他和纲吉约定的时间不到5分钟。

 

 

      门外,领班关上门嘴角勾起一丝笑意。下一秒周围的景象就消融成紫雾,雾气汇聚在一起在门上印下封印。此时,周围终于变回原本的样子。这里是现在餐厅内无人会注意到的杂物仓库,通往大厅的走廊上空无一人,所有服务人员都在一墙之隔的地方忙碌。

      他转过身哼起一曲小调不紧不慢地走向大厅,右眼带有“六”字的红瞳显露,紫色的死气之火如雾一般缠绕全身,低调的黑发染蓝,服务员制服转换为笔挺的西装。刚刚的领班转瞬间变成留着凤梨头的俊美青年。

      在他身后落锁的房间门上,挂着“仓库”的标牌。

      六道骸低声笑着,说:“古里炎真,你就先在幻境里多等一会儿。”透过餐厅内旁由装饰珠帘和玻璃组成的隔断,纲吉正坐在大厅里喝柠檬水。

 

      “沢田纲吉是我的。”

 

 

       TBC

       我的1827小短篇可以开始准备码了。最近在做新坑的设定,会是个长篇,感觉到时候会不知道怎么打tag啊,远目。

评论(12)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鲸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