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鲨

填坑并挖坑,搞得贼杂

【all27】恋爱废材 11

      11

 

 

      炎真的声音不大,但足够纲吉听清楚每一个字。

      纲吉愣住了,额上跃动的死气之火都因此减弱了几分,他保持着抵挡云雀进攻的姿势一时不知该作何反应。

      如此僵硬死板的守卫方式当然挡不住云雀,他越过不在状态的纲吉直扑炎真。

 

      刚刚炎真说了什么?

      纲吉看见云雀的黑发在眼角余光里一闪而过,爱迪尔海德紧随其后。狱寺一边红着脸喊话一边向六道骸开炮,山本举刀上前看起来怎么都不像打算劝架的,六道骸以一副搅混水的欠揍样子完美闪避顺带把火力移向自己身后。

      他说,喜欢我?

      各色火焰交相辉映,宛如烟花。

      那天他不要脸地把所有认识的女性朋友名字都输入过一次,却从没想过告白的人会是和他性别相同的男生。

      纲吉放下手,幻境破灭后周围真实的环境终于显露出来,顾客和服务员都已经离开,空荡的大厅内周遭的战况愈加激烈,小小一家餐厅被搅和得尘土飞扬。

      也不是觉得不舒服,炎真是自己重要的朋友,哪怕他不能理解男人间的爱情也没办法对炎真产生那种强烈的排斥感。他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就在这一瞬间,他突然又想起前几天一直困扰自己的疑惑。

      为什么他周围的朋友那么关心对他告白的人是谁?

      纲吉握紧拳头看向待在原地不动的师兄和家庭教师。里包恩现在看起来是比他还小的少年模样,可是却总能带给他难以言明的安心感。望着那双古井无波的黑色双瞳,脑袋里那些繁杂的思绪渐渐平静下来。他转过身去,自己的守护者们打得难舍难分战况激烈,餐厅内部的摆设损坏惨重。他深吸一口气,抬起双手,汇聚起的死气之火闪烁不定。

      先把这群拆房的收拾了再说那些想不明白的玩意儿!

      零地点突破!

 

      “迪诺,后续交给你了。”里包恩扫视周围,把收尾工作果断交给了自己大部分时候都挺靠谱的大弟子。迪诺无奈地应下,有些后悔来凑这份热闹了。杂乱的餐厅内,四尊形态各异的冰雕在灯光折射下散发出七彩的光晕。蠢纲的零地点突破用得越来越利索了,冻自家守护者的动作非常干脆利落。

      不过,另一个问题就不是轻易能用武力轻易解决的。

      纲吉站在炎真面前。爱迪尔海德早在守护者被冰封时就知趣地闪避了,临走前还特地给炎真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让原本就紧张的炎真更加不安了。两位废材都默默攥紧了衣角。

      目前对废材的他们来说,比战斗更难解决的问题是恋爱问题。

      “炎真,对不起。”纲吉突然90度鞠躬把对面炎真吓了一跳,他盯着地面的碎石悲伤地意识到此刻自己连看着挚友道歉的勇气都没有。“一直以来,我都把炎真当作是自己重要的朋友。所以现在我无法回应你的感情。真的,非常抱歉。”

      炎真看着纲吉并不意外这个结果,说他不失望一定是假的。既然鼓起了告白的勇气,必然是怀有成功的奢望。他怎么会不知道纲吉对他的感情是什么样的。只是在电光火石的一瞬间,突然抓到了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胜率也要豪赌一场的孤注一掷。

      只是想让他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他而已。

      只是不甘心而已。

      他从口袋里拿出那盒巧克力,笑了笑说:“要说对不起的人是我,阿纲。对不起,吓到你了。”炎真蹲下身,把巧克力递到他面前。“前面都放在口袋里,可能有点化了,我自己做的你要是不嫌弃的话冰一下再吃吧。阿纲也是我重要的朋友,所以如果你现在不能接受的话,我们继续这样相处也可以。”

      “情人节快乐,阿纲。”

      纲吉低着头也蹲了下来,他接过巧克力把脸埋在膝盖上,闷闷地说:“炎真,谢谢。”炎真摸摸他柔软的褐发,在心里默念:因为我喜欢你呀。

 

 

      之后,纲吉代所有守护者向一人抗下所有善后工作的迪诺师兄道歉,接着就被里包恩领回家了。

      路上纲吉听着大街小巷播放的各式甜腻恋歌,有些沮丧。

      “里包恩我是不是太废了。”

      家庭教师回忆今天混乱的约会现场和最后两个废材蹲在地上相互道歉的场面,真是毫无浪漫可言。

      他点点头,发表了中肯的评价:“嗯,一群废材。”

 

 

      END

 

 

 

      这学期真的非常忙,更新也非常随机,无力码字啊,捂脸叹气。本来是想在第十章完结的,最后还是了拖到第十一章。

      这篇只是想写一个情人节而已,最后结局不知道有没有人猜到。要想攻陷纲吉的心可不是一句 “我喜欢你”就能解决了的。标题的恋爱废材指的不止是纲吉和炎真,恕我直言,所有暗搓搓喜欢纲吉却没有实际行动的人都是恋爱废材。

      接下来要更的是1827。唉,绝望。如果OOC了,请温柔的提醒我。

      谢谢看到这里的诸位,我们下个坑再见。

 


评论(12)

热度(2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鲸鲨 | Powered by LOFTER